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遊戲

變化中的英語,你是否在學那些已經過時的英語?

由 多尼英語課堂 發表于 遊戲2021-12-18
簡介看到了,露西佳,發生什麼了

過時英語怎麼說

I‘m Lucija。Whoa!Did you see that?

我是露西佳,哇哦!你看到了嗎?

Yeah,what’s going on,Lucija?

看到了,露西佳,發生什麼了?

Hmm。。。I quess those are just words that are coming and going。

唔 我想是單詞在飛來飛去。

Well,can we make them stop,please?

好吧,拜託,能讓它們停下來嗎?

實用英語口語8000句影片教程

多尼英語課堂

購買專欄

No。It‘s actually quite normal。One of the reasons why English has grown as a world lanquage is that it adapts easily to change。

不能,事實上這很正常。英語之所以成為一種世界性語言就是因為它對變化適應自如。

變化中的英語,你是否在學那些已經過時的英語?

So you’re telling me that while some of the words go out of style,others become super popular?

那你是想告訴我,部分單詞過時的同時,就會有其他的單詞流行起來咯?

Yes!We call that slang。Different expressions become popular at different times。

是的,我們把那叫做俚語,不同時期流行不同的表達

Like,Sorry Mac,that‘s none of your beeswax。What?

例如:麥克,不好意思,這不關你事。什麼?

Or,what a funny old bird you are。

又或者是:你真是個有趣的老人家。

Now,you’re just confusing me。

你只增加了我的困惑

Listen。Me and my sweetheart are going steady,and we‘re planning on taking his hot rod to see a flick later。

聽著,我和我的親愛的關係很好,我們正打算稍後開著他的車去看電影

And remember,nobody puts baby in a corner。

記著,任何人都是不可小覷的。

What baby?!I’m just kidding。Those are just old expressions that aren‘t used anymore。

什麼?寶貝?!我只是開玩笑的,這些都是已經過時的老式的表達。

Whoa!Well,you’re cray cray。And I was about to take a selfie,since l‘m on fleek。

哇哦!好吧,你讓我抓狂。既然我長得這麼帥

But,no worries!I won’t throw any shade your way,since the tea wasn‘t that good。FOMO!TBT!

但別擔心,我不會說你的壞話的,因為說人閒話並不好。別錯過了喲,下週三見。

OK,now you’re saying any current popular expression that comes to mind。

行呀,你現說的都是想得到的正在用的流行表達。

That‘s true。But these words,like yours,will soon go out of style。

這倒是真的,但和你說的那些類似,它們也會過時

Since they’re just words that are coming and going。

因為它們僅只是來來往往的詞彙而已。

推薦文章